叽叽咕咕的家伙

【dtnb/ゆり組】宫馆先生的蓝色恶魔

竹马变爱人?!

傲娇恶魔脱单记  吸血鬼大出击?!

雪人怪物街区  dtnb篇




      “dtsm,你还没想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要不……下个星期?这个星期有点热,我怕翔太心情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岩本照感到一阵无奈,据他的了解,宫馆凉太已经暗恋他的竹马四年了,可每次都在临门一脚的时候退缩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要总是宠着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习惯了。”优雅的吸血鬼先生罕见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渡边翔太是宫馆凉太的竹马,两个人是互相陪伴着长大的。一个是毕生追求优雅的吸血鬼,一个是坏脾气的恶魔。可偏偏吸血鬼就是愿意宠着他的恶魔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这次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没关系,翔太身边有我看着呢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凉太回来啦?”趴在地毯上的恶魔含着软糖,无聊的晃尾巴。

      “嗯,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渡边翔太翻了个面:“呼哇!疼!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吸血鬼先生明显习惯了这种情况甚至不用抬头都能猜到发生了什么:“是不是翻身的时候压着翅膀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压着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烧鸟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哎,你说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?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一到假期就躺在家里,反正有你在,我现在手脚都要退化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翔太要不要来帮忙打打下手?”

      “不了,我更喜欢看着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虽然是一起长大的竹马,连人生都似乎绑在一起,街区的每个人都知道渡边是一只不好惹的恶魔,他骄傲、强大、脾气也难以捉摸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除了宫馆凉太没人知道这样的恶魔也有过狼狈的过往。

        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学校,因为搬家,他也跟着转学了,只不过那是一个贵族的学校,那里的学生也都是大家族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宫馆不喜欢虚假的奉承和讨好,躲到了无人使用的多功能教室里。

      “呼!”躲在桌子底下的人被他的闯入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宫馆有些奇怪,这个时间点不应该有其他的学生在这里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桌下的人只是看他,蓝色的眼睛像大海的深处,静谧的好像没有半分活气儿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叫宫馆凉太,今天刚转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画了画,要来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和他并排坐在桌子底下,抬头,就是画。宫馆看不懂那些凌乱的线条在表达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呆在这里?现在明明是上课时间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也在这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今天只是来报道的,不上课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正式上课他才知道那天那个人叫渡边翔太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他总是逃课,老师也不管他。有次他无意的提起,只有同学小小的凑到他耳边告诉他:“他是私生子,哪有恶魔是蓝色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宫馆想起,那一次见到他,确实有一对蓝色的角,颜色很深,藏在有些厚的头发里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还在这儿?”宫馆果然又在桌子底下找到渡边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怎么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来看你的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噗!!!你真搞笑。”反倒是渡边笑出了声,他大概知道自己的画技不好。

      “那我在这里坐一会,清净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最好别和我呆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会倒霉。”说出这种话,渡边翔太像吃饭一般习惯。

      “拭目以待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因为宫馆家确实殷实,敢找他麻烦的居然一个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连渡边翔太的父亲还找过他,要他把握住宫馆家的独子,要和他交好。

      “你的诅咒不怎么有效。”宫馆再次找到渡边,好像只是为了证明这个事情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渡边这一次直接忽略了他。

      “你家里人大概是让你和我交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既然知道就离我远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应该和我交好的,然后用我家的权利离开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“?”渡边翔太第一次听到这种奇怪理论。

      “你有点傻,不怎么会利用别人,不过没关系,我会教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渡边翔太真的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跟着宫馆凉太直到搬来怪物街区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以说,渡边翔太现在的性格完全是宫馆凉太宠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宠坏的渡边恶魔完全不觉得自己现在的游手好闲有什么不妥,甚至能翻个身无聊的拍肚皮。

      “凉太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想叫叫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shoppi无聊了吗?要不要明天出去转一圈?”

      “去哪?”

      “上次shoppi不是说想去看海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啊?!可是你明天不是还有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“推掉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样会不会不太好……”蓝色恶魔有些后知后觉。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不好的,翔太喜欢最重要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!!!要是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啊,那就一直在一起。”宫馆凉太说着,心里不免涌上来几分酸涩。他家的恶魔真的难到一点别的想法都没有,这种话说出来也好像毫无负担。

      “唔,翅膀麻了。”像是抱怨一般,渡边翔太悄悄的拿翅膀环住自己,在看不见的一侧,耳朵红了个透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怎么这么直白的就答应了,他果然喜欢我!虽然,我也有一点喜欢……只有一点!!!渡边翔太暗暗的想。




      “fukka,凉太他好像真的喜欢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哦,那不是如了你的愿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才不喜欢他!!!!”

      “谁上次喝多了冲我嚷嚷着他出差回来有别人的味道,要把他赶出去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反正不是我!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就嘴硬,这样下去你一辈子都拿不下他!!!”

      “谁说我拿不下的!!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倒是出手啊?!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切,不敢表白,我还不了解你啊。你这样憋一辈子都不会有结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表白什么的,只是一方面。渡边翔太有点委屈,他在外人面前伪装的骄傲在最亲近的人面前总是会失效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想起他们之间巨大的身份差,恶魔先生总是止不住的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推开门,就看见他家的恶魔低落的缩在房间角落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明天不想去海边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总是对我这么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这是应该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应该的,不许你对我好了!!烦死啦!!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看着渡边翔太逃一般的离开这里,宫馆有些懊恼的低语:“可是我喜欢你啊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在这?”这个时间宫馆应该和渡边在一起才对啊,岩本照看着吧台角落喝闷酒的吸血鬼先生,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,为什么我每次亲近他,他都会逃走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了?上午不是还好好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宫馆有些崩溃,呐呐的重复:“我也不知道……为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酒喝了一杯又一杯,平日里清逸俊雅的吸血鬼久违的失态,依然是因为那个恶魔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干脆直接和他坦白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要是失败了,连朋友都没得做,他那么骄傲,肯定要搬走,可是他离开了这里还能去哪?回到他那个家,让那群家伙继续欺负他吗?!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还是岩本照第一次听见属于他们的过去:“谁会欺负他?渡边已经很厉害了,他会保护自己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明白,渡边翔太绝对不能回那个家。”像是想起什么似的,宫馆苦笑着:“他可是我花了全部过去守护着的人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的过去只有他?”

      “对,我的过去只有他。如果未来也能有他在……就好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宫馆凉太喝的很醉,渡边翔太把他从岩本照手里接过来的时候,看见岩本眼睛里的复杂情绪。

      “以往他喝醉了,都是住在街区的接待所。他知道你不喜欢麻烦。但是,今天,我想让你陪着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多管闲事。”渡边心情有点复杂,在他的印象中,宫馆凉太完美的不真实。原来,他也有失态的时候啊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渡边翔太确实没有照顾过喝醉的人,把人放在床上之后就尴尬的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喝那么多?”试图和醉酒的吸血鬼沟通。

      “你也遇到烦心事了吗?”恶魔小小的捏了捏宫馆的手指尖。

      “要是我也有和你一样的家世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其实,只要不是私生子就好……”恶魔把头埋在吸血鬼有些大的手掌里。

      “烦死了,总是对我那么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渡边把自己说得有点不好意思。偷偷在宫馆手心落下一个淡淡的吻。

      “奖励你,对我好。”生硬的撂下这句话,转身打算逃走,却忽然听见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我对你好了那么多年,奖励不能只有这么一下吧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没醉!!!!你个骗子!!!”

      “本来是醉的,吸血鬼恢复很快的,你捏我手指的时候我就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渡边翔太听不见,他现在感觉自己像被火炙烤了一样,热透了。

      “他没听见!他不知道!”恶魔试图催眠自己。

      “我听见了,也知道。同样的,我告诉你,我也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一样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才,才没喜欢你!!”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那我喜欢你就好了。”宫馆的疑惑被解开了:“不管你是什么身份都喜欢。”

     “不许!不许喜欢了!!”渡边翔太羞到极点,耳朵发烧,开始口不择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副样子,像是小时候第一次逞凶,回到家就缩在角落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宫馆有些好笑,早知道是这样,他们也不会兜兜转准这么久的互相折磨对方。把地上的一小团恶魔抱到床上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睡觉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!!!你怎么这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翔太想的是什么?这么晚了,明天不去看海了?”宫馆凉太几乎压不住唇角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“!!什么?我能想什么!当然是睡觉!!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是没忍住,笑出了声,不过在渡边抗议的前一秒,宫馆吻住了他:“晚安,我的恶魔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谁是你的!”

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渡边把自己埋在宫馆怀里,嘟嘟囔囔:“晚安……我的吸血鬼。”




点这里查看 雪人怪物图鉴 领走自己家的小怪物叭! 



接下来可能会写ゆり組过去的故事……

还在构思……慢慢来蛤!



至此为止怪物街区就剩下可怜的劳儿没有独立篇了,会写raul的故事。咱☃️一个都不能少。





评论(9)
热度(623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很吵的家伙……

© 叽叽咕咕的家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