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叽咕咕的家伙

【absk】暴怒天使的魅魔老婆

粉色魅魔在线求爱天使

路边捡到的天使不要扔,带回家,有奇效!

雪人怪物街区 absk篇




      “fukka!!!!!是我!!!!开门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深泽艰难的睁开眼睛,离开了仅仅只睡了4个小时的床。也许是门外叫的太急,爬起来的时候,腰忽然一软,差点儿跪下。



      “你好?你是?”raul听见声音,打开门,眼前是一个小小的一头粉毛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“啊!!!你是?你是……照的儿子!!!你好你好,我是佐久间,你爸的同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照只是我的监护人,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啊!我知道的嘛!你是巨人族嘛!他领养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精灵,不是巨人族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???”佐久间仰头看这个比他高出一大截的精灵,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“raul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是混血?”

      “??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  “害,你这种名字动漫里的设定都是混血啦,那你就是巨人族的混血精灵呢,真幸运,你肯定很成功的继承了巨人族的血统,不然怎么长得比我还高呢!!!?”

        没等raul反驳,佐久间就冲到了楼梯口,又重新嘀嘀咕咕起来:“你下来真慢,照去给工作收尾了,得半个月才能回来,他让我告诉你不许熬夜,还有早餐放在桌子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说他要去半个月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对,还叫你不要太想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!!!!太好了!难怪他昨天晚上搞那么晚!现在就去打电话,我要去抽卡,然后通宵到天亮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瞬间,深泽感觉自己神清气爽,被强行唤醒的不悦都消失了,一条大尾巴高兴的甩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你家居然还养的是长腿精灵,我还以为是那种小小的……”佐久间依然对精灵比魅魔高这件事耿耿于怀。

      “你来找我不会就是这件事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嗯!确实是有重要的事情。”佐久间表情严肃起来。搞的懒洋洋的深泽都紧张了一瞬。

      “昨天我交班回家的路上,捡到了一个天使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天使?!这里是怪物街区!!!清醒一点,你不会是看漫画看昏头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不开玩笑,是货真价实的天使,堕天使。”

      “堕天使啊……等等?捡到的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他昨天忽然找我问路,我看到天使也吓了一跳啊,他解释是堕天使,四处游历不小心来这里的,说是没地方住。我就……把他带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以后请不要用‘捡’这种词形容这种情况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用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拐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吧,我拐了个天使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想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但是他长得好漂亮啊,我从来没见过那样的天使诶!!!”

      “总之,堕天使也是天使,你小心一点,像你这种魅魔,他一根手指就把你杀掉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可他看上去很温柔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天使都那样,你可千万别被他蒙蔽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吧。消息也送到了,那我走了。ra~u~l~我走了,拜拜!!”



      “喂!meme!你到底什么时候搬进来啊!!?”

      “半个月吧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照的周围都是奇怪的人,刚刚来了个魅魔,像叫狗一样叫我!!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他们不会真的把你当成狗了吧,他们现在还喂你吃狗粮吗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遇到这种情况,就要告诉他们,你是精灵不是狗,你和他们说过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嘟嘟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目黑看着被挂掉的电话,有些疑惑,这孩子不会真的遇上麻烦了吧,还是赶快搬进去再说。

(狗这里可以参照iwfk篇结尾,是那个梗的延续)




        回家路上的佐久间完全忘记了深泽的忠告,还乐呵呵的买了个天气瓶。

      “阿贝酱!!!我回来了!还给你带来礼物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正靠在窗边看书的阿部亮平转过头,平静的看过来:“欢迎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粉色魅魔忽然就被击中了,天使就天使吧,谁叫这是他家的天使呢!!!

      “我在回来的路上看见在街边上新开了一家人类杂货店,有卖这个天气瓶的,很神奇,阿贝酱喜欢研究气象,送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佐久间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很喜欢,想知道它为什么叫天气瓶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为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“首先我们要先了解瓶子里装的是…………skm明白了吗?”阿部亮平好像是有些高兴,眼睛都笑的弯弯的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嗯,大概。”佐久间看着眼前一脸期待的阿部亮平,忽然就半句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佐久间大介莫名其妙的被上了一堂课,虽然什么都没有听懂,但是有点高兴,他的天使真聪明,不愧是天使呢!!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魅魔疑惑的粉色后脑勺消失在拐角,天使捻了捻手指,嘴角抿起一个小小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遇见这只粉色头发的魅魔其实是在怪物街区的入口处,大概是在和同事交接工作,递过去几份文件后就是一副等待审批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拜托takki一定要同意我的交班申请啊!!!我一直等的动漫要开播了,真的走不脱的!!”大概是怕自己的请求被驳回,魅魔有些可怜巴巴的缩在一边等待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在印象中是明艳张狂的的魅魔,此时居然像一只被装在纸箱子里等待被送走的可怜小狗。

      “可以,那你去和岩本知会一声,目前他比较清闲,去给你的工作收个尾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得到肯定答复的小家伙,高兴的抬头,一双眼睛都亮起来,粉色的卷毛看上去毛茸茸的,一定很好摸。

        阿部亮平有些出神,反应过来的时候眼前的人已经走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之后,他总是想起粉毛魅魔,连平时最喜欢的气象都没心思研究了,为了保证之后的效率,他决定再去街区入口,看看能不能等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一连五六天都再没碰见,阿部有些烦躁,连平日能保持微微发亮的天使水晶此时都黯淡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当他打算放弃的时候,居然在一家便利店看见了粉色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想买牛奶,魅魔蹲在货架前仔仔细细的挑选,一边还念念有词:“佐久间要再长高一点,后天去fukka家或许会见到照领养的孩子,一定要留下一个高大可靠的形象!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还打气般拍了拍自己的脑袋。原来叫佐久间啊,天使默默的记住这个名字,嘴角闪过一阵不易察觉的笑容,可爱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先生似乎有些情难自禁,居然一口气偷偷跟到了魅魔的家门口,一路上佐久间都闲不住,一会儿叨叨动漫老婆,一会儿又高兴的摸路边的野猫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一个防备心很低的家伙,天使先生再一次为自己的发现感到愉悦,连带着胸前的水晶也狠狠亮了一下,周围的怪物居民都是一阵毛骨悚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结果不出所料,他只是稍微透露出一些居住困难的信息,魅魔就很好心的收留了他。



      “阿贝酱!!快来!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这语气像是发生了什么糟糕的事情,结果推开门,粉色魅魔兴冲冲的坐在地毯上,仰头看着自己:“要不要一起打游戏?!”

        语气倒是期期艾艾的,仿佛揉揉他的脑袋,下一秒尾巴就要摇起来一样。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诶?!我以为阿贝酱会拒绝我呢?”

      “skm怎么会怎么想?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天使明明就不喜欢和魅魔呆在一起。”似乎是没反应过来,佐久间大介的表情呆呆,配上二次元的打扮,活脱脱一个小玩偶。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啊!!那太好了,我也喜欢阿贝酱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接过飞扑过来的佐久间,阿部亮平的眼睛垂了下去,掩住了一丝不可琢磨的暗色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不是要玩游戏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对!这个游戏特别好玩,阿贝酱一定会喜欢的!!”

        佐久间玩的很投入,有自己喜欢的角色出场的时候就会激动的给他讲这个角色的故事,阿部注意到,每每到这种时候他头上的呆毛都会翘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晚饭时间,佐久间点了咖喱,等饭来的时间总是漫长又无聊。

      “呐!阿贝酱怎么会是堕天使呢?天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天堂确实会诞生不少堕天使,虽然他们有缺陷,但是终归是没有犯过错,是不会被赶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阿贝酱居然不是天生的吗?可是你明明很完美啊?!”颇有些打抱不平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“就像路西法会因为他的傲慢而被驱逐一样,我也是有恶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佐久间一副不相信的样子让阿部有些好笑:“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啊?”

      “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还点了两份咖喱。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,忘记啦。所以阿贝酱到底因为什么原因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暴怒。”

      “暴怒?!阿贝酱原来还会生气啊!”魅魔完全没有被吓到,兴趣盎然的晃尾巴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从来没见skm魅惑别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提到这个话题佐久间大介意外的安静了一刻,末了小小声音:“偷偷告诉阿贝酱,其实我的魅惑能力通常只对二次元老婆用,对三次元的人反而就用不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拉过阿部亮平的手,放在了自己的脑袋上。透过毛茸茸的粉色头发,确实有一个小小的恶魔角。

      “因为使用魅惑能力的时候角会更明显一点,所以看上去就像呆毛翘起来了一样。”嘟嘟囔囔的又补充一句:“一点都不酷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但很可爱。”阿部亮平评价。

      “真的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很喜欢。不用变,就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!”



      “深泽,是我!!!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,又怎么了?”光听情绪都知道是那个粉毛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“阿贝酱真的好好,我都要爱上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阿贝酱?”

      “就是我之前给你说过的天使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堕天使?!真有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知道好多事情,还和我一起看动漫呢!!”

      “他是堕天使,你知道他是被放逐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,他说是因为暴怒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就不怕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阿贝酱不会冲我生气的,我这两天试过了,就是把派砸到他脸上他都不生气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他这两天一定过的很痛苦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要去表白了!!!”

      “喂!!你冷静一点!!”深泽话音刚落,电话就被挂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完了,街区里的三大支柱又倒了一个!!狐狸不屑的撇嘴,掰着指头数:“渡边还在和dtsm暧昧不清,佐久间现在又陷入爱情漩涡,只有我还坚强的守着街区!!!”

      “叮铃铃铃!!!!”忽然响起的电话铃声吓得尾巴炸开。

      “喂?……照!!我很乖的,没有抽卡,没有熬夜,嗯嗯!!你好好上班,等你回来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受到深泽“鼓舞”的佐久间大介感觉非常良好:“阿贝酱!!你要不要长期住在我这里?!”

      “可以,一个月的租金是?”

      “不要租金!!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摘下眼镜,抬眼就看见蹦蹦跳跳的佐久间:“skm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有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能办到的我都会帮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阿贝酱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被这句话震懵了一瞬,本来打算徐徐图之的计划忽然失去了它的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见没有给予答复的阿部亮平,佐久间忽然感到一阵着急,又恨自己一时间没有办法使用魅惑技能:“和佐久间在一起好处很多的,佐久间的房子也可以给阿贝酱住,佐久间的存款也可以给阿贝酱花!!”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天使忽然轻轻哼笑了一下:“skm打算把花在动漫老婆身上的钱花在我身上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魅魔小小的犹豫了一下:“也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就答应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啊?!!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,那阿贝酱想不想和我一起看动漫?”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做一些恋人间该做的事情,而不是动漫。skm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唔,好吧!”




      “阿贝酱,求求你了,放过我吧!!”佐久间摊在桌子上,看着眼前一大摞注意事项,感到头晕。

      “乖,要全部认真看完,否则会受伤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真的看不进去了,好麻烦哦~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们……实践教学吧!!”天使先生微微笑了一下,把魅魔抱进了房。






      “fukka……救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佐久间??我就和你说别和天使在一起,反噬了吧!!你在家吗?需不需要我多叫几个人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反噬,阿贝酱生气了,现在要取消我的动漫时间了,让我去你家避避难吧!!“

      “生气了?!他一个没脾气的人都能被你整生气啊?!你对他做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知道的,我是少睡眠恶魔。就起的早了一点去看了动漫,可能是我有点激动,声音大了一些。他就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居然是起床气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就问问你早上几点起的?”

      “三点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是说凌晨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!你说他是不是很过分!!!你就收留我呗~”

      “佐久间想跑到哪里去?”深泽听见电话那一头传来一个冷静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没有啊,哪都不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听见了,看来是我对你太好了,是时候该让你知道什么叫堕天使了!!”语气逐渐染上焦躁。




次日。

 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看着没有任何动静的手机,想起昨天最后天使的语气,有点担心,决定去拜访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咚咚咚!”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小阵,门被打开,一个粉红脑袋冒出来:“诶?fukka,你咋来啦?”

      “看看你还活着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,好着呢,我是魅魔嘛!恢复能力很强的!!对了,我买了新游戏,要不要一起?”

      “行!!”

        只可惜游戏没打尽兴。堕天使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下楼的时候,散发着戾气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?”此时微笑着打招呼的天使说不上的吓狐,笑的深泽的尾巴都炸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深泽辰哉,住在511号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好,刚搬来,阿部亮平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呃……我就是来打个招呼,先走了。”小动物趋利避害的雷达响起来,狐狸决定撤退。

      “那就不送了,下次有时间我会去拜访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门还没关,深泽看见张开的灰色羽翼,和阿部亮平能黑到能滴水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阿!阿贝酱!!!啊!!!嗷!!!!我不要去床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深泽只听到这么多,腰已经开始疼了,感觉回到了被照支配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默默祈祷,佐久间一定要活下来啊……






点这里查看 雪人怪物图鉴 来领取自己家的小怪物叭! 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781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很吵的家伙……

© 叽叽咕咕的家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