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叽咕咕的家伙

【mmkj】被小狗跟踪是种什么样的感觉

小狗跟踪被发现!!?

到处露马脚小狗ko VS 抖S反被可爱到喷血me

一发短打   超甜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仲夏傍晚的东京小巷总是空无一人,灯光也明明灭灭,只有一台自动贩卖机兢兢业业的工作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目黑莲第三次警觉的回头,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口渴,买罐咖啡喝一下吧。”语气僵硬的像在念台词。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目黑缓慢的走向身后唯一的贩卖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步,两步,三步。忽然!!

      “晚上不能喝咖啡。”贩卖机后传来战战兢兢的建议。

        目黑无奈的扶额。他被跟踪了25天,为什么是如此精准的数字呢?!

        大概主要是因为跟踪的人漏太多马脚了。如果这家伙是狐狸,一定一条尾巴都没有,因为他一条都藏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开始被跟踪,目黑还狠狠紧张了一把。结果这人每次只是光跟着,到他家门口就乖乖的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目黑莲脑袋慢,一开始没想明白他为什么跟着自己,但也由着他。大概是实在想不明白了,他决定揪住那家伙漏出来的大尾巴,好好问一问。

      “我就要喝!”目黑莲冷下一张脸,看上去凶巴巴的:“你跟踪我的事还没算呢,就来管我?!”

        躲在贩卖机后面的人终于磨磨叽叽的挪出来,摘下鸭舌帽,露出一双眼睛水汪汪的,声音颤颤巍巍:“我不是坏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嚯!还是熟人呐!眼前这个水润润的小狗眼男孩,不就是这个月隔壁商社和他对接拍摄的摄影师向井康二嘛!

        玩心上涌,抖S的开关瞬间打开。目黑面上带着几分恶劣,语气里也掺了戏弄的味道:“可我是坏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可偏偏眼前的小狗听不明白,吓的往墙角缩:“你!你别过来!”

      “我就过去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有枪的!!!!”

      “枪?”目黑挑眉,他不相信这么乖的人能掏出一把枪。

      “嗯!!怕了吧!不许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目黑偏偏喜欢迎难而上,和向井的距离越来越近,几乎把他按在墙上:“开枪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!!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,朝我开枪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为,为什么?!”向井看着离他仅有一拳距离的目黑的脸,耳朵红了个透。

      “你要是不开枪,以后就都不许跟着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!!!!!!!”这句话确实是戳到向井的痛点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人憋的发抖,随即缓缓把手揣进裤兜,然后默默的掏出了比成手枪的手,指着目黑的胸口:“biu~biu~biu~”

        空气安静下来。向井康二不敢看目黑莲的眼睛,他还是害怕目黑赶他走。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“轰!!!”目黑突然躺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“目黑先生?!你怎么了???!!!!”伸手戳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目黑??!!!要不要叫救护车啊!!!”又戳。

      “meme!!!你变红了!!好红啊!!!!”戳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热!!中暑了嘛?”换个角度戳。

      “唔啊!!!流鼻血啦!!!”慌张找纸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小莲包严重上头:“好可爱……好可爱……好可爱……好可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扣悄悄靠近:“现在好点了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再次喷血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扣惊慌:“啊!!又来了!!!”






看见梗图,觉得超适合mmkj的!!

和小莲包一样忽然上头,就写了!!!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45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很吵的家伙……

© 叽叽咕咕的家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