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叽咕咕的家伙

【Snow Man】雪人怪物街区

雪人小怪物生活在一起的街区日常

后期会不定期更新各个cp的相爱故事

以下是雪人们的设定

文章末尾已经挂上链接啦!!!

(。・ω・。)请持续关注本篇哦~


岩本照💛:

一只西方世界的恶龙,虽然有一双尖尖的精灵耳朵(一度被质疑是劳儿的亲生父亲),但确实是一条龙。看上去很凶,实际上是爱吃甜食,害怕虫子的家伙。喜欢可爱的东西,所以毫不犹豫的把小福抢回了自己的家。

 

深泽辰哉💜:

一只道行深厚的狐狸,看起来懒洋洋的,但是意外的温柔。有一张很漂亮的脸,但是完全不在乎。被恶龙带走之后,用恶龙的宝藏给自己买了很多游戏,家具和电器;因此被迫给给恶龙做健身的哑铃(是不是被迫有待考究,毕竟每次做完哑铃,照会给他捏很久的腰)。

 

Raul🤍:

一只被送给恶龙代养的精灵,打破了魅魔对小精灵幻想的长腿精灵。混血感很强(因此被某粉色造谣是巨人族的混血才会比魅魔还要高)。差点一度在狐狸的影响下丢掉好看的脸,去做搞笑的家伙,好在恶龙及时制止,防止他走上了不归之路。

 

宫馆凉太❤️:

一只优雅的吸血鬼,虽然没有翅膀(据说是展开翅膀会撑破衣服,不太优雅,所以宫馆家的吸血鬼都没有翅膀。),但是具有瞬移的能力。烹饪水平一流,靠着一手好厨艺,早早抓住了竹马的胃,从而顺势抓住了竹马的心。

 

渡边翔太💙:

一只来自地狱的恶魔,传闻曾经是很可怕的大恶魔,和一只狐狸一起吓哭了不少街区里其他小孩。后来沉迷于美容,辞掉了大恶魔的职位,但是一直怀揣着打败恶龙的梦想。被竹马拐回家后,认真的练胸肌,依然没有成功打败恶龙。

 

阿部亮平💚:

一只来自天堂的堕天使,是怪物街区里最聪明最有学问的,温和有礼。实际上生起气来非常吓人(连恶龙都要躲到柱子后面的程度)。在四处游历研究气象的时候,被一只魅魔吸引,从而留在了怪物街区。

 

佐久间大介💗:

一只粉色的魅魔,因为所有的魅惑能力都用在了吸引二次元老婆上,所以对待三次元的感情意外的专一。由于喜欢堕天使的设定,所以轻易的被骗去给堕天使做了老婆。少睡眠的魅魔经常因为凌晨爬起来追番,被生气的堕天使拖回床上。

 

目黑莲🖤:

一只不太合格的吸血鬼,有很大的黑色翅膀(平时不怎么用,因为他喜欢水里的活动)。

明明是吸血鬼但是食谱上却没有人类,喜欢吃人类的食物,吃饭的时候有很强的信念感,喜欢上了一个本以为是人类的狼人,激活了爱情的吸血鬼终于不在沉迷于捉小虫吓唬恶魔了。

 

向井康二🧡:

一只变了异的狼人,前25年以人类的身份活着,直到狼人身份觉醒,但是有些怪怪的,并不像传统意义上的狼人(某吸血鬼表示像小狗),有毛茸茸的耳朵。被捉弄会哭(情绪来的快走的也快)。一度觉得恶龙很帅气,因此导致那一段时间吸血鬼和恶龙的关系很差。



mmkj篇已更  点这里看笨蛋恋爱故事喔


 iwfk篇已更  来看父母爱情叭!! 


absk篇已更  来看直球魅魔的恋爱路!! 


dtnb篇已更  来看吸血鬼如何把傲娇恶魔追到手!!! 





写在末尾:

很抱歉断更了很久,叽咕去考试啦!这个学期疫情没回学校,一直在线上上课,我就水课,所以到了期末别人复习我预习,可算是磕磕绊绊的考完了,应该不会挂科。

又买了琴,一把很漂亮的fender(´▽`)

接下来会认真写文的,之前也有一些想法一直搁着没写,之后会慢慢写起来哒!♪(´ε` )

在此,再次感谢各位看叽咕的文的各位!!!!



评论(32)
热度(692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很吵的家伙……

© 叽叽咕咕的家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