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叽咕咕的家伙

【Snow Man】怪物街区暴力事件

雪人街区小故事之“暴打本照事件”

照·懵·被打·恶龙:我没惹你们任何人!!!

内含iwfk,mmkj   建议搭配前篇 一起食用



      “咚咚咚!!!”敲门声急切。

        fukka慢吞吞的拉开门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来找我家的小狗。”目黑莲脸色不虞。

      “照不在家。”fukka躺回沙发上,拿起手柄准备继续未完的游戏。

      “岩本照这家伙!!!!”目黑莲一口牙都要被咬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算起来这件事得从目黑莲带着向井康二来fukka这里打招呼开始。自从向井知道岩本照是一条龙开始,他就产生了一种对龙奇怪的膜拜,从此就经常打着出去溜达的借口,跑到岩本家去找他玩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次两次还好,去的多了,目黑莲自然受不了。自家的小狗总是缠着别人家的龙算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每次向井回来都带着一股奇怪的龙味儿,让目黑莲不高兴了好多次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专注游戏的眼前毫无防备的狐狸,目黑心里闪过一个不妙的想法,既然你拐带我家小狗,那我也绑架你家狐狸。



      “fukka在玩什么游戏?”

      “喷射战士。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要不要出去转转?”

      “去哪?”狐狸的兴趣被勾起来,毛茸茸的大尾巴翘起来一个尖。

      “你想去哪?”

      “商场,抽卡,然后去酒吧,喝个尽兴!!!”狐狸有些高兴,猛的坐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随即又想到什么似的,萎靡下去:“照不会同意的,他说我抽卡没有节制,喝酒也是一样,他回来看见我这样肯定要说我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不是有我吗?你到时候就推到我头上不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打人估计挺疼的,你能行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怎么也是目黑家的人。况且他怕虫,还是有弱点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噢噢!忘了这一茬了,自然战士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狐狸轻易的被吸血鬼先生骗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岩本照有些无奈的将身上的小狗撕下来:“所以,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?”

      “佐久间说的,他和你是同事,他说你在这里值班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吧,那你又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能不能再让我看看你的鳞片!!!”向井眼睛亮晶晶的看他。

      “下不为例。”岩本照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一阵心软,要是他家的狐狸也能这么看他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被满足的小狗,惊讶的摸了摸他的手臂,又摸了摸自己的:“好酷啊!照哥的翅膀也是这样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唔啊!!那摸起来一定和meme的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目黑的翅膀?说起来我还真没见过他的翅膀。”

      “meme的翅膀是黑色的,很大,摸上去滑滑的,看上去可能比较薄,但是可结实了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可结实了?”岩本照神色莫名,下次要不要和他家狐狸也试试?



小福警惕:试什么!?不许试!!!(好的不学坏的学(`Δ´)





        目黑莲失算了,他在计划绑走fukka的时候忽略了他的购买力和酒量。导致他现在一手提着重达5公斤的卡牌和猎奇小家电,一手抱着7只大毛绒玩具,还要背一只醉醺醺耍酒疯的狐狸。

      “目黑!!!走走走!咱回家继续下半场!!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冷静一点,待会儿要掉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可得好好给你说道一下我的传奇往事!!!曾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把深泽辰哉放到家门口,正准备开溜的目黑莲碰巧遇上了一起回来的岩本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依然贴在岩本照身上的向井康二,某只吸血鬼脸色有些难看。与此同时看见刚刚才被目黑从背上放下来的深泽辰哉,某条龙的表情也有些凝滞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龙一鬼心照不宣的什么都没说,安置好自家的小动物后,来到了后院。

      “目黑刚刚是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如你所见,fukka喝醉了,送他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提的那两袋东西又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“他买的,和我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岩本照一脸呆滞的打开自己的手机,看见上面明显少了几个数字的存款,火气有些上涌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岩本怎么会和koji一起回来?”

      “他去了我工作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刚刚贴那么近又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“他自己贴的,和我没关系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两个家伙最后聊了什么,总之深泽早上起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张花脸。

      “噗!”

      “笑什么?我还没找你算账呢!”

      “算什么帐,都是目黑,和我没关系。说起来,你这脸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昨天回来的时候我看见了,目黑也全和我说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这不会是目黑打的吧?”

      “瞎猜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“我虽然很醉,但是向井确实有足矣唤醒我的吵闹能力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确实很有能耐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真的是他打的啊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今天怎么这么多问题?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!你居然打不过一个刚搬来没两年的小孩儿!!!”狐狸笑的很猖狂,几乎要翻下床去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他用虫子威吓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好弱啊!!!”

      “弱不弱,fukka不想试一试?”

        狐狸恹恹的晃尾巴:“不要试,我现在好累。另外……”葱白的手指在他的嘴角点了点:“这里,疼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要不要亲一下?帮我分担一下?”

      “走开啦~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向井康二认真的看着目黑的侧脸,深邃的眉眼,睫毛又长又直,轮廓呈现出锐利的线条。啊!!真好看,还好照哥没有打他家meme的俊脸。

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目黑莲的目光:“meme疼不疼?”小狗耳朵抖了又抖,摸了摸目黑的拳头。

      “不疼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好狠啊,我昨天看见照哥都那样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哪样了?”目黑莲忽然觉得后槽牙有些发痒。

      “他都被你打紫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噗!!!你这话可别叫他听见了。其实,我昨天用虫子吓唬他了,所以他被打得比较狠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meme呢?还疼不疼?”小狗期期艾艾的看他。

      “其实昨天打的时候有点儿疼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吹吹。”嫣红的嘴唇就像果冻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目黑喉头有些发紧:“koji困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不是刚起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困了,你再陪我睡一会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……唔!!!!”





照哥:所以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不仅老婆被人带走,存款被花,还要被打。(*꒦ິ⌓꒦ີ)


meme:杀疯了!!!(谁都猜不到那天晚上我为了打赢他捉了多少虫 (っ'-')╮=͟͟͞͞


fukka:这种男人还是不能说他弱……(腰疼,疲惫脸)( っ`-´c)


koji:照哥好像还是没有他家meme厉害的样子!!meme赛高!!!(ᕑᗢᓫ∗)˒



街区负责人takki看着狐狸这个月递上来的第三张请假条子:打架影响不好,目黑……算了,刚搬来。岩本……安排个外派任务吧!!


接到任务的本照:(;∀;)就还是我倒霉呗!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31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很吵的家伙……

© 叽叽咕咕的家伙 | Powered by LOFTER